我有几个提高P2P收益的小技巧,不知当讲不当讲

  虽说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捷径,但是方法总归还是有很多的,不少做p2p投资的朋友都抱怨,自己投资为什么不能把收益最大化,那些个网贷老司机都是怎么做到的,能利用网贷平台一切的条件赚取更多的收益?众易贷小编告诉你,千万不要小看网贷平台的新手标、活动标、加息券、红包、易宝等等宝贝,他们可是你能赚到更多钱的秘密武器!

  今天,小编系统的跟大家聊一聊从网贷老司机那里学到的一些p2p提高收益的小技巧~

  提高P2P收益的小技巧

  1、注册新平台,新手红包记得使用

  注册一个新平台,一般平台都会拿出诚意满满的见面礼,例如红包、加息券儿,积分等豪礼,投资加以利用之后,都成了自己的收益组成部分。一般新手红包使用也有期限,过期作废的哦~

  众易贷新人注册送88元红包大奖,为了满足不同投资用户的需求,众易贷红包温馨的拆成了20元+20元+20元+28元的形式发放到众易贷用户的个人账户里,避免了一部分人投资额度偏小浪费红包的现象出现。

  提高P2P收益的小技巧

  2、投资新平台,新手标千万不可错过

  除了新手红包,新手标是平台给予投资人最大的福利,如果我们在一家之前未投过的平台投资,那千万不要忘记它的新人专属理财产品。一般来说,新手标是为了投资用户体验来用的,收益要高于平台一般理财产品。但是,就像新手红包一样,新手标都有期限,仅限首次投资,仅限注册当月等条件,很多投资用户一不小心就把这个福利漏过去了。

  提高P2P收益的小技巧

  3、投资网贷平台,活动期间福利多多

  除了新手红包和新手标之外,是不是就没有福利了呢?当然不是!逢年过节,网贷平台周年庆等时候,网贷平台为了回馈新老用户,聚集人气,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出来,让利新老用户。如果你平时投资完就无时间关注网贷平台,那么,逢年过节一定要记得关注哦,毕竟,关系到钱的都是大事。

  一般来说,有活动网贷平台会出官方公告,微信上也会有,短信通知,客服群里都会反复的通知,如果你实在没有闲暇的时间,也可以告诉你的专属客服,让他有活动的时候专门通知到你,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呢。

  提高P2P收益的小技巧

  4、投资网贷平台,尽量拉长投资期限

  其实以前我都认为短期标回来快,如果平台不好可以立马取现,资金安全性更高,但是后来发现短期标到期有时会忘了,资金就闲置着,还是长期标的省事又划算点。按理来说,投资长期标的更能实现投资利润最大化。不过这样投资的前提是先确认好平台的安全性,然后再考虑个人一段时期内的资金流动情况。如果这两点都能保障,那建议选择一款期限较长的产品。

  今天的小技巧分享就到此为止吧,看完之后,你想不想亲自试一试呢?众易贷就很不错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