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又换人!马化腾超马云王健林成中国新首富!

  中国首富近年来已经变换多次!近日,随着腾讯股价的上涨,马化腾超马云王健林成中国新首富!两人仅差5亿美元!

  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数据显示:腾讯马化腾的个人财富362亿美元,超过了阿里巴巴马云的356亿美元。万达王健林升至第三(此前许家印排第三),恒大许家印第四,顺丰王卫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目前在全球市值排名中位列第8位,仅次于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有网友评论说:腾讯的市值有我贡献的一部分。虽然今天不是马化腾生日,但还是想问句,送Q币吗?

  中国首富变化有多快?

  2016年胡润百富榜:王健林稳坐首富宝座,2017年先后被马云、马化腾赶超。甚至被许家印超越。中国富豪榜前三相差不是很大,未来还可能持续更迭。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来源:https://www.yesvion.com/search/7457.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