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暴来临,阿里腾讯狂砸十亿,再不出手就亏大了!

这个世界上,究竟有什么东西可以超越国家,超越种族、超越宗教?——货币!

  所以,我们该如何构建一个新世界?从货币开始!

  马不停蹄,“消灭现金”,逐渐构建一个以中国为主导的全球信用社会,这就是现在马云马化腾正在做的事!

  

上图所示是微信和支付宝8月8号无现金日贴钱做活动,转账除外

  那对于未来十年,是哪个群体最赚钱?以下是本文推荐的一个群体:“以支付宝、微信支付为核心的第三方服务商群体,在线下收单行业、线下解决方案里,大有可为”,具体,请详细阅读以下文字:

  未来的支付市场是移动支付的天下,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越来越依赖于手机,只要带个手机就可以完成线下购物,因此移动支付是完全满足他们的支付需求的。近5年中国将进入无现金时代的转折期,而财富机遇便由此诞生!

  支付宝希望用5年时间推动中国率先进入无现金社会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有一个疑惑!

  全国6000多万家的商户,微信和支付宝怎么可能在5年之内开发完?

  是什么让支付宝有勇气夸下”五年推动全中国进入无现金时代“的海口?

  

  这里,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一类人群:微信、支付宝的服务商

  服务商是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为了更好、更快的实现“无现金社会”,也提出了“开放共享,生态共赢”的政策。和微信、支付宝直接签约,成为官方服务商,享受他们的政策补贴和用户资源。通过生态的力量来服务好每一个商家和每一个消费者。

  支付宝开放平台合作伙伴大会视频:

  

  2015年微信支付全面开放,同时启动“星火计划”,将补贴1亿元给“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商”;实际2016年补贴了3亿多人民币。2017年服务商签约商户拿0.4%的返佣;

  • 2017年又推出新计划:“绿洲计划

  • 8月8日微信无现金日,引爆更多优惠福利

  2016年支付宝全面开放,同时启动“春雨计划”,将3年10亿元补贴给“支付宝服务商"...服务商签约商户拿0.35%的返佣;

  • 2017年阿里巴巴在杭州成立无现金联盟

  • 支付宝将在未来五年投入60亿推动无现金社会

      

关键词:服务商

是的,不管是微信还是支付宝,移动支付收单面向全国地区各行各业:商超百货、餐饮酒店、休闲娱乐等都可以接入……官方不可能自己组建团队进行推广,因为人力有限,且速度慢。因此微信官方推出微信支付服务商的合作,支付宝推出支付宝服务商的合作,只要成为官方合作伙伴,签约并服务商家,就能获取官方返佣奖励。

  

-合作模式如下-

  

  微信支付/支付宝开放API接口——创业者免费申请,并进行开发/购买移动支付系统对接——录入商户信息并提交审核——商户开通使用移动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针对商户流水交易,对服务商进行返佣和奖励;

  创匠科技的出现,就是为没有软件开发能力,但很看好移动支付趋势、以及和微信支付/支付宝合作的创业者,为其提供相关移动支付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