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欧盘分析:市场遇冷,黄金非美分化

  美元

  在隔夜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后,早盘美元延续下跌,在93.24区域得到支撑后陷入震荡;目前一起围绕93.30上下震荡,没有明确方向。今日缺少美国的经济数据,预期美元波动有限。技术面美元处于4小时20单位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欧盘重点关注93.20区域,该区域得到有效的支持,做多美元。

  欧盘策略:93.20区域做多,止损93.00,目标93.60,93.85

  黄金

  黄金早盘冲高承压1260一线后,欧盘开盘继续在1260下方震荡。隔夜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和以美国为首的国家制裁朝鲜,朝韩政治局势升温;位金价提供支撑。但是上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和本周将要公布的CPI数据使得市场担忧美联储9月开始缩表。金价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技术面上金价承压60小时线下方;1小时图MACD在零轴上方逐步的走高。金价重点关注1255区域的强支撑,该区域给金价提供支撑,可以做多。

  欧盘策略:1255区域做多,止损1250,目标1260,1265

  欧元

  欧洲时段德国和法国公布的贸易帐分别好于市场预期,但是对市场影响不大;据名调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政党支持率为37%,社民党为25%;技术上,欧元承压60小时线下方,4小时在20单位线位置受带上影线K线,预示价格有走低的空间。欧洲时段关注1.1820区域的压力,该区域不破做空。

  欧盘策略:1.1820区域做空,止损1.1860,目标1.17601.1720

  英镑

  在英国新一波脱欧谈判不确性预期之下,英镑昨日再次测试1.3关口,目前称成功守住该位置。昨日英国首相否认了市场传言的400亿脱欧分手费,而欧盟要求的是600亿。投资者纷纷怀疑特蕾莎梅是否有能力掌控脱欧谈判,尤其是在她已经搞砸大选的情况下。技术面英镑成功守住1.3市场心理关口,小时图MACD金叉向上,但是均线系统依然向下;价格处于5日均线下方;上方重点关注1.307060小时线的位置,在该位置承压,做空为主。

  欧盘策略:1.3070区域做空,止损1.3020,目标1.3010, 1.2950

  原油

  有消息称,沙特阿美计划将9月所有目的地的原油配额消减至52万桶/日。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在阿联酋会议之际,沙特再传减少原油产量消息,刺激油价上涨。在消息公布后原油从49.2附近上涨到49.5上方,上涨0.3美元。技术面上,小时图连续四根阳线,而且实体在逐步的增大,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上方重点关注50区域的压力。

  欧盘策略:49.20区域做多,止损48.5,目标50.0050.4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