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即将上演一波过山车 沪铝将继续一路高歌

  •   持仓情况

  目前手中持有的是白银、白糖和沪铝的多单,做空了菜粕,仓位偏轻,已经将上涨的黑色的多单进行了高位止盈,后续会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对待黑色,当然不会轻易考虑做空,会考虑逢低做多。整体建议规避铁矿,因为铁矿相对偏弱。

  •   螺纹钢、铁矿石

  市场目前对黑色的炒作把螺纹的升贴水几乎打平,但今天螺纹和其他黑色品种出现了调整的行情,这预示着黑色这一轮快速上涨基本告一段落,希望后续进入高位震荡行情。

  而在高位震荡中,可能相对偏强的是在上周涨幅偏弱的焦煤焦炭,螺纹相对会适中,铁矿可能最弱。目前港口进口矿的现货价格在630左右,但远月1801的贴水几乎在550左右的最新价格,贴水幅度较大,这是预期未来铁矿悲观基本面的体现。

  •   沪铝

  沪铝是具备供给侧改革的接力棒,很有可能和沪铜一起迎来单边上涨的行情,沪铝目前已经创出了新高,虽然在目前产能偏大的影响下,整体沪铝仍然维持强势,这是市场炒作的一个题材,这种题材上的快下的也快,需要现货价格的支撑,但是目前沪铝现货并没有表现非常强势。需要关注行情的持续力。整体看达到16000的可能性是偏高的,后续的涨幅还需要耐心等待。

  •   甲醇

  今天甲醇虽然出现向上突破,但对甲醇后续涨幅持谨慎态度,建议观望,轻易不要考虑化工品,因为化工品未必会有好的持续性表现。

  •   鸡蛋

  农产品中的白糖、棉花都具备逢低做多的潜质。

  鸡蛋目前看现货价格已经出现不同幅度的反弹,但尤其期货的高升水,造成鸡蛋很有可能未来一段时间上涨,然后急速下跌,尤其是1709期限交割的时候,很有可能出现巨幅震荡。

  这也是不建议操作鸡蛋的一个原因,虽然技术上已经突破了前期的高点,而且走出了流畅的上涨行情,但是整体面临期限价格回归的压力,这个是我们需要面对的风险。

  •   白银

  白银方面,整体美元指数筑底的过程,可能伴随的是贵金属上涨的行情,虽然上周末和这周初贵金属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但仍看好贵金属后续涨幅。

  整体需要关注的是白银3730的支撑,如果3730不被跌破,将继续持有白银的多单,耐心等待上涨行情。

  以上交易内容 来自解盘侠财经栏目郝欣老师,对今天解盘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解盘侠财经(j-jpxcj),那里云集了行业大咖,为您解盘!

  更多原创,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解盘侠财经”。

  只怕错过,不怕爱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