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公积金:像爸爸一样呵护着千万用户

  2017年8月8日,是中国爸爸节,在外来的洋节日席卷全国的情况下,传统的爸爸节俨然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所以51公积金特意在今天提醒广大用户,爸爸节——趁他还未老,让爱不沉默!

  

  据悉,爸爸节的由来与抗战有关,民国三十四年八月八日(1945年8月8日),抗战胜利的曙光已经悄然来临,上海的有志之士为了纪念在战争中为国捐躯的爸爸们,特地提出父亲节的构想。抗日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绅士,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谐音的八月八日为父亲节。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覆盖全国公积金中心的金融服务平台,51公积金围绕公积金查询衍生出一系列的金融服务产品。解决了公积金查询难这一市场痛点,并培养和树立用户关注公积金这笔隐形财富的意识。从2014年发展至今,51公积金不忘初心,始终像爸爸一样默默守护着千万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51公积金基于公积金查询,沉淀和累积了超过4000万的用户,在存量管理阶段,精准地了解用户需求,提供更为符合用户需求甚至是超出用户期望的贷款产品和服务。在2015年开始,51公积金与近30家银行、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的公积金授信贷,如广发银行51鑫秒贷、南京银行51鑫福贷、浦发银行51鑫时贷、招商银行51鑫闪贷等贷款产品,解决用户的资金临时周转需求。相比于线下传统贷款,操作方便快捷,贷款额度高,随借随还,按日支付利息,灵活方便。

  25-54岁的用户,近6个月公积金连续缴存,就可以申请高达30万的贷款额度,无需财产证明、抵押、担保,只需要动动手指,当日就可授信、提款,大大的节约了贷款成本,切实解决了普通用户贷款难、利率高的民生问题。

  51公积金与金融机构众安保险推出的金安贷,更是从保障用户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慢必赔”服务。当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24小时未收到款项,就会收到一笔赔付金。从今年4月份上线至今,仅仅3个月时间放款规模已经达到1.9亿,人均贷款额度在1.7万左右。

  面对客户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碎片化,如何能够提供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占领客户心智的关键,因此,未来,51公积金将在渠道、计量决策工具、IT系统支持方面加大投入,来应对快速变迁的市场格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