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素免:正确利用保险创价方程式 从新手变精英

  

方程式,我们每个人都熟知的三个字。上学的时候,在解数学题、解化学题时,当你能正确利用方程式,所有的难题都能迎刃而解,这些瞬间总是你学生时代最痛快、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工作中的我们,常常怀念学生时代那会儿,遇到任何苦恼的难题,总能找到相应的方程式将它“化解”。而在工作里遇到的任何困难,都只能自己摸爬滚打,没有捷径。但现在保险行业的小伙伴们可有福啦,拥有27年保险理财资历,25年百万菁英团队教练经验的赖素免老师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写”成了一条保险创价方程式,这条方程式能360度无死角的解决你在保险销售中遇到的各方面难题。

  什么是保险创价方程式?

  ①创富方程式

  ②销售方程式

  ③竞赛方程式

  ④组织方程式

  ⑤服务方程式

一条保险创价方程式中,涵盖了多方面的问题化解方法,包括教你如何增员创富、如何用时间创造价值,在最短的时间创造最大的销售业绩、以及如何服务跟进客户等等。

  在服务方程式中:

  业绩=平均产值X服务次数X缔结比例

  绩效=服务品质X行动力X效率

很多保险销售员小伙伴们常常忽略客户服务这一块,但服务次数及品质却与你的业绩/绩效息息相关,它们存在着成正比的关系。从销售的角度来看,服务本身其实也是一种促进销售的手段。服务是一种隐形的东西,它需要通过我们的自身行为、言语让客户产生良好的感知,以此来跟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提升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忠诚度。

有的小伙伴意识到服务的重要性,但不知服务从何做起,如何做好。对客户服务了解非常透彻的赖素免老师将在本次课程中为小伙伴们讲解一套包含客户分级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等各方面的客户服务方案。

课程中,赖素免老师还会教你如何利用“成交三要素”将销售做到极致!

  

通过对课程的学习,吃透保险创价方程式,从新手变精英将有捷径可走。

  本期特邀嘉宾

  课程主题

保险创价方程式

  直播时间

2017年8月9日19:00

  直播平台

天雁直播公众号——天雁直播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