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集团今年上半年财报积极,营收同比增长20%

  

  日本互联网巨头乐天集团(Rakuten Inc)发布截止6月30日的2017年上半年综合财报,数据显示,与2016年相比,其关键运营指标增长稳定且显著。

  乐天集团旗下子公司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是日本最大的外汇经纪商之一,在包括香港在内的多个地区经营业务——2015年5月,乐天证券和福汇(FXCM)达成协议,以3600万美元收购福汇香港公司(FXCM Asia Limited)。

  乐天集团今年上半年财报重要数据如下:

  ·上半年持续业务营收为4400.9亿日元(约3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89亿日元(约33.2亿美元)相比,增长19.3%;

  ·上半年运营收入为686亿日元(约6.1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93亿日元(约4.44亿美元)相比,增长39.2%;

  ·上半年盈利为402亿日元(约3.63亿美元),与2016年上半年的269.7亿日元(约2.43亿美元)相比增长49.2%。

  收购福汇亚洲后,这家外汇经纪商一跃成为全球前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