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贵金属:短线振幅扩大 金银多头加固

  技术回顾:昨晚的评论中,我们提醒投资者留意贵金属市场的低位支撑,给出了黄金价格在1262和1258美元附近的多空扩大信号,以及相关的涨跌幅,这些判断与昨晚的走势相一致。

  昨日概括:贵金属市场昨晚区间下行后转而反弹,金银价格多头获得了进一步加固。黄金价格昨晚先是承压下行至1254美元附近,之后区间反弹至1259美元附近运行,今天凌晨则进一步走高至1263美元附近。白银价格则从16.3美元附近反弹至16.4美元附近,今天凌晨则进一步走高至16.5美元附近。美元指数录得从93.35附近反弹至93.7附近运行,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17美元附近。

  知道(全年以1月1日为比照依据)

  今日宏

  昨晚美国数据较少,股市小幅承压,今天凌晨美国三大股指跌幅约0.2%。美元指数区间持稳后,短线反弹至93.7附近。美指的回升一度使得金银价格小幅回落,但是金银价格再次反弹。而且黄金价格仍然有效突破了1260美元附近阻力线,这意味着市场多头动能基础较为牢固的行情。

  石油价格昨晚小幅承压,其中WTI原油期货价格跌破了50美元/桶附近支撑。不过市场对中期油价仍然看好,因为目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阿布扎比举行两日会议之后,预期其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将会得到更充分的执行,这意味着石油供应或继续下降。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末端录得阳烛反弹,柱体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60,区间小幅上探。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短线逼近超买区间,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45-1275美元区间震荡。

  白银日线末端录得阳烛小幅反弹,柱体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呈中性,RSI录得54,区间小幅上探。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短线逼近超买区间,白银日线或在15.85-16.7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黄金阴阳烛录得区间回落后再次反弹,末端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黄金价格上午或在1266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68.9和1263.5美元附近,黄金价格短线大幅突破1270美元附近的概率较低,短线或偏于高位整理。

  银图

  白银阴阳烛录得区间上探,末端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白银价格上午或在16.5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6.63和16.41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贵金属投资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