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贵金属:特朗普助力,白银筑底反弹

  行情回顾:

  周二(8月8日)现货白银开盘价38.39,最高价38.54,最低价38.25,收盘价38.41。

  基本面分析:

  美国劳工部职位空缺及劳动力流动调查(JOLTs)显示6月经季调后职位空缺升至616.3万。6月JOLTs职位空缺人数创纪录新高。职位空缺中录得最大增长的为专业和商业服务行业,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回暖,市场反应激烈,美元指数迅速冲高,白银一度受压,但逢低买盘强劲。

  美国的企业信心指数上升,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从6月的103.6升至105.2,为自1月以来首次上升。强劲的消费者需求正在增强小企业的信心。尽管信心保持在较高水平,但小企业对于提出资本支出计划显得没什么热情,这表明企业仍在观望华盛顿会推出什么样的亲商政策。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会提振美元指数,打压白银的走势。

  周三凌晨,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若朝鲜方面不停止核威胁,美国可能采取强硬措施回应。受地缘局势影响,恐慌指数VIX上涨12%,黄金截至目前为止再度涨至1262一线。在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的前提下,朝鲜问题的紧张情绪很可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刺激避险需求成为市场关注重点。

  技术面分析:

  从现货白银小时图可以看出,目前银价在38.20附近筑底企稳反弹,已经突破均线的压制,下方支撑位38.40/38.20/38.00,上方压力位38.80/39.00/39.30。KDJ拐头向上支撑银价反弹。总体来看,白银价格整体走势维持向上,投资者可考虑少量买入做多,注意止损。

  操作策略:

  阻力位:38.80/39.00/39.30

  支撑位:38.40/38.20/38.00

  开户地址:http://reg.hengold.com/?tgid=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