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胜利召开

  核心提示:2017年8月8日,由辽宁银监局、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辽宁省银行业协会承办的“辽宁省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7年8月8日,由辽宁银监局、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辽宁省银行业协会承办的“辽宁省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举行。

  会议由辽宁省银行业协会会长贾天兵致辞,省发改委主任吴忠琼、辽宁银监局局长文振新分别对全省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辽宁省副省长王大伟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辽宁省银行业协会与省发改委、中德产业园、国际软件园等单位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有关银行及企业进行了银团贷款业务及重点项目签约。由辽宁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发起的全省小微企业“千户扶持计划”正式启动。本次会议现场共成功签订合作协议23项,签约单位涉及省市政府相关部门、银行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小微企业等,签约金额达2360亿元,极大地提振了辽宁老工业基地再创辉煌的信心。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也在会议期间分别就银团贷款业务、债委会工作、小微企业贷款业务进行了交流。(王湃)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