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KNF警告外汇经纪商MIB700.com非法运营

  

  波兰金融监管局(KNF)日前公开警告瓦努阿图外汇及差价合约(CFDs)提供商MIB700.com,并说明该公司未获得授权在波兰提供投资服务或活动。

  刚刚被列入黑名单的MIB700.com通过网站www.mib700.com运营业务,并声称公司在英国设立了办公室。此外,该公司由声称运营方为瓦努阿图的Blue Seal Limited。

  KNF提醒大众上述公司的目标是波兰客户,而且由于该公司并未得到授权,已将其列入未授权投资公司名单。

  因此,KNF建议大众不要与任何未受监管的提供商有任何业务或交易上的往来;而且在波兰及欧盟提供金融服务必须要得到授权,要意识到缺乏授权造成的风险。

  Finance Word汇众此前报道,波兰正在大力整治未受监管公司,而公开这些公司黑名单、禁止其网站、加大罚款力度等都是执法手段之一。由于80%的波兰投资者去年都遭遇了亏损,因此,KNF还计划将最高交易杠杆比例下降至1:25。

  波兰欲降低最高杠杆比例至1:25

  波兰4月底开始整治未受监管公司,不良营销手段将被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