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人!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第二批专家名单公布

  

  来源:发改委

  2016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正式组建,首批入库专家342名;为充分发挥智库功能,持续为我国PPP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于今年3月启动了第二批PPP专家库专家征集和遴选工作,对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经组织专家委员会评审并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通过,最终确定了包含145人的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第二批专家名单。

  据了解,首批入库专家积极参与我国PPP重大理论与实践课题研究、PPP政策宣传与知识培训、各地PPP项目规划设计与评估咨询等,尤其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的“一带一路”PPP案例征集、中小城市PPP实务培训、全国PPP典型案例评选、PPP专家库主题征文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我国PPP理论与实践的创新与发展,得到了普遍肯定和好评。

  附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第二批专家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联系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