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外汇市场经纪商发生了这些大事!

  要闻回顾

  监管

  ﹀

  ﹀

  ﹀

  波兰KNF

  波兰金融监管机构(KNF)对总部位于瓦努阿图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产品提供商MIB700.com发出警告,指出该公司无权在波兰提供投资服务或活动。该公司网址为www.mib700.com,声称其办公地址为英国的43 Franklin St, Belfast BT2, UK。该公司受到Blue Seal Limited的管理,Blue Seal Limited声称其总部位于瓦努阿图。该公司无权提供波兰客户经营业务,KNF已将该公司添加到未经授权的投资公司名单之内。

  以色列

  近日由以色列议会(Knesset)改革委员会进行的二元期权修正案讨论会接近尾声。在最新的一次讨论会上,改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该修正案,这基本可以确定,禁止二元期权行业的修正案将写入律法。

  据此前报道,目前版本的修正案仅保留了针对二元期权禁令的部分,上述有关外汇、CFDs等其他金融工具的条款已经被删除。这意味着,以色列二元期权公司依然可以通过调整金融产品的属性,避开国家律法禁令,顺利在其它海外国家继续提供交易服务。

  即将写入国家律法的二元期权禁令,只禁止二元期权相关的活动。包括二元期权技术提供商在内的公司被要求,要么彻底改变现在的运营模式,要么直接关闭运营。该修正案中表明,二元期权技术提供商的很多直接或者间接的功能和服务都被列入二元期权经纪业务范畴,比如运营改业务系统、二元期权报价和清算服务、客户资金清算、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等,因此全部都将定义为非法活动。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

  是猫哪能不偷腥,近期,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三菱东京UFJ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开出60万美元的罚单并表示,该行的一名交易员曾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多个美国期货交易市场进行“欺骗”交易而屡次导致交易市场中断。周一(8月7日),该行同意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支付60万美元以了结此案。大型银行被罚已经是屡见不鲜了!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三菱东京UFJ银行通过一名员工从该行东京办事处的一个交易平台进入市场,从而参与了所谓的“不当”行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一份报告中称,一名交易员下了单而不跟进它们,三菱东京UFJ银行主动报告了这一违规行为 。

  要闻回顾

  经纪商

  ﹀

  ﹀

  ﹀

  1外汇经纪商IronFX(铁汇)

  外汇经纪商IronFX(铁汇)宣布,该公司已确定将从某大型家族理财机构获得1亿美元投资。资金筹集将分为数轮完成,首轮筹款很有可能超过1000万美元,并且快要收官。据悉,此次投资后,该理财机构将获得铁汇董事会数个席位。

  铁汇在其官方公告中表示,这1亿美元的投资资金将用于拓展全球业务,增加市场覆盖率、推出更多新品牌,同时收购现有品牌和业务。铁汇预计剩余投资资金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注资完成。

  2比特币交易市场

  日本大部分交易所采用的零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把该国推向了全球第一大比特币交易国的宝座。来自CryptoCompare的数据显示日元交易在过去24小时已经占据了全球比特币交易总量的43.6%。日本比特币日交易量(超过160,000BTC)使全球第二大比特币交易市场——美国——显得相形见绌,美国比特币日交易量占据全球份额为25%,也就是102,337BTC。

  自今年二月份中国交易所开始暂停比特币提现之后(目前已经恢复),中国作为曾经的全球第一大比特币交易国如今首次滑落到第三位今年早些时候,日本政府正式取消了比特币消费税。零手续费和比特币消费税的取消继续推动着比特币在日本的发展。

  此外,CryptoCompare的数据还显示出了一些令人惊奇的结果。排名前五的最活跃的比特币交易货币分别为日元、美元、人民币、韩元和欧元,而紧随其后的竟然是位居第六位的波兰货币兹罗提(PLN),24小时交易量达到了1702BTC。

  3多伦多证券交规所集团(TMX Group)

  多伦多证券交规所集团(TMX Group)周一(8月7日)公布了其下辖机构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下属风险交易所(TSX Venture Exchange)7月份融资活动报告。报告显示,7月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新添9家公司,环比减少6家,而同比则减少4家,新上市公司包括两家封闭式基金,一家生命科学公司,一家消费产品和服务公司,一家交易所交易基金。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下属风险交易所(TSX Venture Exchange)新添7家公司,而6月份为8家,2016年7月为9家。新上市的公司包括四家矿业公司,两家资本库公司以及一家消费产品和服务公司。

  4市场预测平台Sto

  市场预测平台Stox星期二(8月8日)宣布,其上周的ICO(首次公开募币)在34小时内就成功筹集了14.8万以太币(约合3300万美元),融资规模位列今年第七名。根据行业的通行理解,ICO是“Initial Coin Offering”的简称。即发行者以初始产生的数字加密货币作为发行的标的和未来回报,从资金提供方筹集资金的一种方式。ICO可以理解为一种“公开发行”,只是把所发行的标的物由证券变成了数字加密货币。

  Stox.com是一个开源的,基于Bancor智能代币协议的市场预测平台,由业界知名投资交易平台invest.com推出。预测市场是一个交易平台,任何个人或组织都可以利用“大众智慧”提出问题或预测事件的结果,交易价格取决于交易者对未来的信心。

  5伦敦交易商间经纪商TP ICAP

  伦敦交易商间经纪商TP ICAP(LON:TCAP)公布了2017上半年财政报告,2017年上半年收入12亿美元,同比2016年10.8亿美元增长11.7%,表现非常让人满意。以恒定汇率计算,与2015年同期相比,该公司总收入增长了3%。2017年上半年运营收入达到1.878亿美元,同比2016年同期增幅达23%。

  作为全球最大的声讯经纪商(银行间经纪商),TP ICAP在2017年上半财年税前利润为9260万美元,同比2016年同期1.121亿美元稍有下降。

  6泛欧交易所

  泛欧交易所宣布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失败的伦敦证交所清算部门重新合作。伦敦证交所法国公司将在未来十年为泛欧交易所提供衍生品和大宗商品的清算服务。同时终止了4个月前与洲际交易所签署的一项清算协议。

  泛欧交易所和总部位于巴黎的LCH SA在各自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已达成一项为期10年的金融和大宗商品衍生品清算协议。两家公司还将共同研发新产品。根据今天交易的条款,泛欧交易所将其在伦敦证交所集团所持的2.3%股份转换为伦敦证交所法国公司11.1%的股份。泛欧交易所一直希望在固定收益业务实现增长,因此希望可以利用LCH SA在市场的影响力。

  7汤森路透

  距离欧洲的金融工具市场法规2号令(MiFID II)正式实施还剩不到半年的时间,欧洲主要监管机构都做出了相应调整,同时外汇经纪商也在逐步响应MiFID II执行要求。7月26日汤森路透已经加强了其分笔数据(tick data)服务。新的Tick History 2.0将为金融机构开发算法以及编辑系统交易策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7月27日汤森路透完善了FXall和FX Trading桌面。8月8日汤森路透再次依据MiFID II作出调整,宣布对其Eikon金融终端的研究能力进行整合与强化。

  为了帮助金融机构符合MiFID II的研究分类要求,汤森路透还表示后续将通过新产品及第三方合作继续进行研究分类强化工作。

  8花旗集团

  据消息显示,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同意支付1.3亿美元,以了结美国私人反垄断诉讼,诉讼指控其与竞争对手串通操纵Libor基准利率,在本案中,有十多家知名银行牵涉其中,其中巴克莱银行更是被罚4.5亿美元!

  银行使用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对数百万亿美元的信用卡、抵押贷款、学生贷款和其他交易设定利率,并确定彼此之间借贷的成本。不过由于该利率极易受到一些大型机构的操作,因此正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因此英国央行甚至提出,以后将放弃Libor。

  据美国曼哈顿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 花旗银行是第二家解决由所谓“场外”投资者提出索赔的银行,这些投资者通过专门小组直接与银行进行交易并确定Libor。

  2015年11月,英国巴克莱银行以1.2亿美元达成了类似的和解协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