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变革 拥抱未来丨8月10日,2017青年川商发展峰即将盛大开幕!

  一场颁奖典礼,见证荣耀时刻,

  让我们携手拥抱未来。

历经两个月的缜密筹备,

8月10日,

酝酿多时的2017青年川商发展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图为2017青年川商发展峰会会场入口处

会场入口实景

会场外墙实景

  6月8日-7月7日

  6月8日,组委会开启了2017杰出青年川商推选活动网络展示页面,备受社会各界支持和关注,网友人气献花热情高涨,截至7月7日活动结束,网络展示专题页面点击量突破百万,数万网友读者为候选人留言点赞。

  7月13-7月20日

  网络展示结束后,推选活动组委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结合候选人网络人气点赞情况,以成长性、创新力为推选标准,推选出了“2017青年川商领袖”、“2017杰出青年川商”、“2017青年川商创业之星”三大奖项,并在全球川商网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截至7月20日。

  7月20-8月9日

  进入峰会最后紧张筹备期,获奖企业家接受川商杂志记者专访、拍摄VCR、峰会现场搭建等工作。

  8月10日

  2017青年川商发展峰盛大开幕!

群英荟萃,共商发展!

一年一度的杰出青年川商发展峰会,

将带来哪些亮点?

【这是一场创变者的智慧盛宴】

  创新变革的青年力量,川商传承的新锐群体。

  一个时代,经济发展的最大活力是拥有一批敢想敢干、不惧失败,勇于创新变革的创业创新人才。

  而青年川商作为川商群体中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生力军,是四川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变革、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为此,在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省级相关部门指导下,由川商传媒、川商全国理事会、全国青年川商联席会共同主办的2017青年川商发展峰会,8月10日将在成都盛大举行。大会将以“创新变革,拥抱未来”为主题,共论商业巨变时代的新机遇。

  组委会介绍,本届峰会将办成一次规模盛大的全天候盛会。届时,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教授、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将出席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为企业如何创新变革出谋划策。三组对话嘉宾将分别围绕“我看未来5年”、“创新变革时代,青年川商怎么干”等话题展开圆桌对话。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后强

  李后强,博士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长期致力于川商研究,在非线性系统学、区域经济学科学哲学政治学政策学等方面有较多研究。

  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

  李光斗出身于市场营销第一线,自1990年开始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工作,先后担任伊利集团、蒙牛乳业、小肥羊、青岛啤酒、广日电梯、古越龙山、喜临门、民生药业、三元食品等全国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李光斗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曾任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大专辩论会,荣获冠军。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

  谢志华,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主讲 “ 财务管理 ” 、 “ 审计学 ” 和 “ 投资管理 ” 等本科与研究生课程,致力于投资管理、审计理论等问题的研究。兼任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会计学会理事、北京市会计学会副会长、北京市审计学会副会长、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英国卡迪夫大学中国问题研究中心的特聘研究员、加拿大英皇学院的课座教授、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拉萨市等若干地方政府的高级经济顾问、中国人民大学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 20 多所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聘教授和研究员。

【这是一场创变者的荣耀大典】

  在2017青年川商发展峰会上,28位优秀青年川商将受到隆重表彰。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更好的塑造一批“有信念、有梦想、有本领、有贡献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在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省级部门指导下,川商传媒、川商全国理事会、全国青年川商联席会共同主办了第五届杰出青年川商公益推选活动。

  本次公益推选活动设立“2017青年川商领袖”、“2017杰出青年川商”、“2017青年川商创业之星”三大奖项,以成长性、创新力为评选标准,通过公众人气点赞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28位2017杰出青年川商各大奖项获奖者,以此凝聚全球青年川商力量,树立青年川商的榜样,助推青年川商做大做强。

  8月10日,我们将见证这28位优秀青年川商的荣耀时刻,他们将登上领奖舞台,从此跨出人生的一大步。

  

  他们是这个商业巨变时代的创变者!

  他们是这个商业时代的川商新榜样!

  让我们为他们喝彩!为他们骄傲!

8月10日,

2017第五届青年川商发展峰会盛大开幕!

抓紧最后机遇!

  文/川商传媒记者 侯格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