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美股】快看!如何拥有爆款特斯拉!

在特斯拉(TSLA.O)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2010年前后,一辆特斯拉的驰骋而过不仅是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妹子们目光和尖叫的聚集点,所以特斯拉的车主不可能单身。

  ■ 7年前5万买股票,百万豪车开回家

  时至今日,虽然特斯拉各种车型的身影已不绝于街头,新鲜感早已不比当年,但在科技宅男和文艺男女心目中的地位丝毫没有改变。更重要的是伴随着特斯拉的普及,营业收入的巨幅增长和市场规模的空前扩大直接导致了其股价爆发式的上涨,上市至今的7年时间里上涨了20多倍。

  

  如果你说7年前因为买不起特斯拉而只是砸锅卖铁花5万元买了一辆奇瑞QQ而因此单身至今,那么曹老师想告诉你,当时要是拿这5万元买了特斯拉的股票,那么现在你可以买一辆价值百万左右的“MODEL S”或者“MODEL X”。

  ■ Model3火爆,带领股价稳健上升

  即便特斯拉的股价过去涨幅已经很大,但是近期频频出现于各大媒体新闻的“Model 3”由于其售价低廉并将成为公司未来的业务重心,特斯拉的市场规模必将再度爆棚式扩张。

  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上涨已经超过60%,特斯拉的市值也达到了570亿美元,根据风投机构LoupVentures分析,未来五年特斯拉有望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特斯拉也许要告别过去的大起大落,走慢牛长牛格局,其股价的上升空间依然巨大。

  所以说,单身的你还有机会。

  其实在港美股市场中,机会绝不仅限于特斯拉。美国的众多汽车巨头如福特汽车(F.N)、通用汽车(GM.N)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FCAU.N)等都是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都具有重要的投资价值。想要拥有更多“豪车”,下方二维码扫一扫3分钟开户,老司机赶快发车吧!

免责声明

温馨提示:本篇报告文字、图片等资料均来自于互联网公开材料整理。方德港美股已尽最大努力进行考证、加工。如有信息不准,版权冒犯之处,还请谅解并直接留言要求更正。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