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宝典!

  

  今天,9.38亿的用户90%的碎片化时间泡在微信里。

  《销售与市场》特邀微信快营销领军人物、中国业绩增长第一人、互联网快营销开创者、清华大学品牌营销研究员、著名品牌营销专家孙巍先生,针对当下企业营销升级缺方法、缺指导,新产品开发缺乏传播理念,新品上市引爆不了,传统招商不灵了,销售部、市场部人员的新媒体营销知识困乏,亟需系统学习的现状,特推出孙巍快营销悉心研发的精品课程《微信营销MBA》,助力传统企业的市场销售团队,快速掌握微信营销的要领和精髓,方法和策略。

  通过9次课的学习,可以让市场部和销售部,管理层快速掌握以下知识和能力:

  1. 新媒体趋势和常识;

  2. 企业微信营销的套路和策略

  3. 企业微信营销的设计

  4. 企业公众号运营管理

  5. 新媒体团队打造与管理

  6. 公众号+朋友圈+社群+地推的引爆和发动办法

  7. 流量销量活跃量的转化技巧

  8. 如何用微信增加客源

  9. 如何用微信打造品牌

  10. 如何用运营社群

  作为2017最新新媒体营销圣经,移动互联网营销实战秘笈,《微信营销MBA》值得每个新营销人倾听。

  《销售与市场》官微 开讲平台特邀品牌营销专家、微信快营销领军人物孙巍老师,倾情为您奉献:《微信营销MBA》,9次课,钜惠价199元。

来此了解详情:

  音频+文字随时随地收听,

  便捷收藏,时时温新。

  ——订购即有大礼包:

  《销售与市场》(上、下)2017年全年电子刊(开讲平台)

  前500名订购者加赠 《2017最新新媒体营销圣经:微信快营销》内部高级教材(厚达450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