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市场机遇探讨•中信期货浙江站(8月19日)

  主办方 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协办方 中信银行 中信证券 七禾网

  原油是工业的血液,原油期货是重要的国际大宗商品和金融资产。我国作为世界第四大石油生产国、第二大石油消费国和进口国,油价波动对我国国民经济的影响巨大。中信期货特邀上海能源交易中心、石化协会、原油生产企业和贸易商及资深研究员,共同探讨中国原油市场国际化进程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

  大会嘉宾

  祝昉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信息与市场部主任。主要研究原油、石化产品,参与国家能源预警项目中油气子系统开发,主持并完成国家有关部门研究课题。

  高春雨 现任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营销策略研究所高级专家,目前主要从事石化产品的市场及价格研究工作,并多次在国内有关聚烯烃的会议上发表市场和价格方面的演讲。

  桂晨曦 工科博士,现中信期货研究部原油研究员。以基本面深度研究为核心,建立较为完善的原油期货研究体系。

  尹丹 毕业于波士顿大学数理金融专业。2011年加入中信期货研究部,一直伫立于宏观策略研究。撰写各类宏观策略配置,多次参与完成监管机构以及各期货交易所的联合研究项目。

  会议议程

  13:30-14:00 会议签到

  14:00-14:05 领导致辞

  14:05-14:50 中国石油市场产业结构分析--中国石化联合会

  14:50-15:35 原油价格波动与宏观经济效应--中信期货有限公司

  15:35-15:50 茶歇

  15:50-16:35 原油市场短期供需分析-- 中信期货有限公司

  16:35-17:20 原油价格变动对石化价格影响-- 中石化经济研究院

  17:20-17:40 现场答疑

  会议详情

  时间:2017年08月19号 14:00-17:40

  地点: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四楼 合欢阁

  报名方式(联系人):傅小燕15967113743 贾瑜1506715325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