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空抑制英镑上涨,下周通胀数据恐火上浇油!

  英镑兑美元周三(8月9日)整体小幅震荡,现已回落至1.30一线以下,接近两周半低位。在下周二(8月15日)英国7月CPI数据出炉前,投资者普遍以观望为主,等待英国经济情况进一步好转的信号出现。

  

  市场此前曾预测英国央行将于2017年年底加息,这推升了过去几周英镑的汇率。但从上周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通胀报告来看,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6对2的投票结果通过维持利率水平不变。 此外,英国央行还下修了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预期。并警告了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在英国央行公布这些讯息后,英镑兑美元已经从高位累积下跌了2%。 对于英国央行何时加息的问题,荷兰安置银行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认为,目前看来,英国央行加息最早也要等到2018年。 野村外汇分析师Jordan Rochester则认为,需要有重大发张,才能改变市场的脱欧偏见。就连英国接受一段过渡期的消息,都不太可能扭转英镑的走势。下周市场的焦点将是英国7月CPI。Rochester认为,数据低于预期的影响料将大于数据高于预期。 正文出处:http://news.fx678.com/C/20170810/201708100150431442.s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