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峰会倒计时丨聆听大师真经,参观万人团队

  距离赤峰峰会召开倒计时第2天

驭长风,舞哈达,抒千古豪情

扩胸怀,开格局,建万人团队

  

赤峰,距离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

这里曾经是雄霸北方的契丹辽王朝首都

这里是世界唯一的巴林石产地

这里有8000年文明史的华夏第一村

2017年8月12日-13日

中国寿险团队5位顶级大咖云集此

赤峰论道

  天雁论坛理念

天雁论坛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中国主流寿险公司共同发起的,世界首个、中国唯一的寿险组织发展荣誉体系暨巅峰盛会。

论坛倡导寿险团队向大雁学习,建立“目标高远,不断进取;热爱团队,忠诚守信;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的雁阵团队。团队长成为有责任、有成就、有使命的团队领袖。这是天雁论坛一直以来的理念和初衷。

半月前,第二届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已于成都完美谢幕,众多保险从业者皆对该次论坛赞不绝口,保险公司高层、重量级嘉宾讲师以及众多会员、学员都赞叹不已,我们秉承“壮大寿险营销队伍以及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生命力的信念,也为了迎合众多学员学习组织发展、提高业绩能力的需求,天雁论坛组委会举办此次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赤峰峰会。

  时间

  2017年8月12-13日

  地点

  内蒙古·赤峰

  主办机构

  保险文化杂志社、天雁商学院

  论坛主题

  自主经营做大团队

  媒体支持

  天雁直播、保险文化、保险生活等

  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赤峰峰会

大会邀请寿险业功勋团队长,以“自主经营做大团队”为主题,与来宾共同探讨关于行业目前存在的关于团队成长、人员留存等疑难问题,给大家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学员创造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

此次赤峰峰会虽然是天雁论坛的分会场,但是我们同样以高规格、高标准予以定制,进行精心策划、组织、筹办,并请来5位寿险业顶级大咖进行主题分享。除此之外,此次赤峰峰会还有一个独家亮点:平安北区最大团队赤峰大为团队参观交流。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安建平总监在辽阔的内蒙古是如何育成7500人超大团队的,让我们以草原的广阔胸怀、开阔格局去建造明日的万人团队!

  

  

  

  

  

  

  

  

  

  

  

  

  

  保险行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也是一个终生学习的行业,更是一个持续壮大的行业。

  当今时代,是一个极速变化的时代,也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更是一个不断成就的时代。

  无论是整个保险行业还是保险从业者个人都需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交流与学习,推进寿险业向全方位、多层次、高格局、立体化的方向发展,共同绘制寿险业更美好的蓝图!

这是一场大咖与名角的思想碰撞

这是一次团队长做大团队的经验交流

这是一个学习与成长的绝佳机会

自主经营 组织发展!

做大团队 寿险辉煌!

  

  

  

  

  第二届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

  第二届天雁论坛于2017年7月3日-5日在成都举行,论坛主题“自主经营”,30多家寿险企业近2000人出席。大会颁发了第二届天雁大奖,表彰了2016年度十大卓越总监、杰出经理及中国寿险百强团队。此次论坛还设立了高管分论坛,成立了天雁论坛主席团。无论是论坛的讲师阵容、演讲主题,还是会议的服务质量,亦或是现场效果、在线直播都得到了各界人士广泛赞誉。

  

  

  

  

  首届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

首届天雁论坛2016年4月23、24日在深圳举行,论坛主题:“新经济下的组织聚变”,20多家寿险企业的500余名团队长出席。天雁论坛设立了我国第一个寿险组织荣誉体系,产生了首批天雁论坛会员,并颁发了首届天雁大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