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出让龙华观湖A909-0152产业用地使用权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华管理局(以下简称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以下简称交易大厦)3楼,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A909-0152宗地的使用权,公告期自2017年8月9日至2017年8月28日,挂牌期自2017年8月29日至2017年9月7日15时止。现予公告。(来源:深圳特区报)

  美联评论:龙华土地出让一直以商业用地为主,今年成功出让的三宗土地中即有两宗为商业用地。据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统计,自2012年以来,龙华已经成功出让11宗工业用地。

  从本次挂牌的工业用地出让条件来看,宗地严格设定准入产业类别为生物产业。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方面,既要求为国家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或获得我市高新项目认定的企业,且为深圳注册的企业法人,又要求从事生物产业不少于五年。预计宗地定向出让的机率较大,且或以底价出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