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二季度净收入增长49.4% 每股利润不及预期

  受在线游戏服务及跨境/ 自营电商营收推动,网易二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49.4%,但摊薄每股收益不及市场预期,网易在美股价盘后下挫。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作者张一苇。更多精彩资讯请登陆wallstreetcn.com,或下载华尔街见闻APP。

  网易二季度财报公布,净收入同比增长49.4%,但每ADS(摊薄后平均每股)收益不及市场预期。网易在美股价盘后一度跌至4.78%,目前盘后跌幅收窄至2.87%。

  网易第二财季调整后每ADS盈利3.86美元,市场预期4.11美元(预估区间3.80-4.33美元)。第二财季营收19.7亿美元,市场预期19.4亿美元(预估区间18.3-20.9亿美元)。

  网易游戏收入二季度增长46.5% 手游占游戏收入的72.4

  网易2017年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3.76亿元(约合19.73亿美元),同比增长49.4%;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0亿元(约合4.384亿美元),同比增长9.2%。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我们的游戏、广告和电商业务都在持续发展。电商业务对收入的贡献日益明显,而自研手游仍是净收入同比增长的核心关键。”

  分业务来看,在线游戏和电商是驱动网易收入大涨的最主要动力。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94.30亿元(13.91亿美元),同比增长46.5%。电商、邮箱及其他业务的净收入为33.50亿元(4.94亿美元),同比增加68.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