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中国铝业:主要产品价格上涨 营运能力改善

  全景网8月10日讯 中国铝业(02600.HK)周三晚间公布,近期受国家政策影响,对行业形成利好,同时电价可能推动成本上升,市场预期发生改变,导致行业市场波动较大,市场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称,经核实,受上述政策影响,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有所上涨,营运能力有所改善,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管理层未发生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控股股东也不存在设计公司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表示,2017年8月9日,公司A股股票价格为人民币7.64元/股,与2016年12月30日收盘价格4.22元/股相比,涨幅约81%,静态市盈率382,动态市盈率79.58,市净率2.96,市值1041亿元,均处于近两年历史高位,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全景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