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阿里影业将成立综艺节目及艺人经纪合营公司

  全景网8月10日讯 阿里影业(01060.HK)周三晚间公布,公司合并附属公司浙江东阳已于2017年8月9日与合一信息订立综艺节目合营协议。据此,浙江东阳及合一信息同意就制作及发行综艺节目,分别投资人民币1989万元及1911万元,以供成立综艺节目合营公司。浙江东阳及合一信息分别持有综艺节目合营公司51%及49%的股权。

  此外,浙江东阳已于2017年6月14日与合一信息订立艺人经纪合营协议。据此,浙江东阳及合一信息同意分别投资人民币1500万元及3500万元,以供成立艺人经纪合营公司。艺人经纪合营公司主要从事艺人经纪业务。浙江东阳及合一信息分别持有艺人经纪合营公司30%及70%的股权。

  公告显示,合一信息为AGH的合并实体,AGH为Ali CV的最终唯一股东,而Ali CV乃公司主要股东及关连人士,于公告日期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9.49%。因此,合一信息为Ali CV的联系人,并故此为公司关连人士。(全景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