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集团2季度业绩持续增长,EBITDA录得1050万美元

  

  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经纪商FXCM Group (“FXCM集团”或“FXCM”)日前公布了其2017年第2季度业绩的选择性财务资料。

  今年1季度多数经纪商的财报都相当“惨淡”,而福汇的1季度运营本身就实现了逆势增长,2季度业绩则显得更加积极。

  数据显示,福汇第2季度的净营收为4940万美元,相比1季度的4590万美元增长了7.6%。持续业务的EBITDA录得1050万美元,相比今年1季度也增长了57%。此外,福汇第2季度的净亏损为240万美元,远远低于1季度2820万美元的净亏损。

  福汇财报显示,公司目前对Leucadia的负债为1.197亿美元。公司总资产达5.967亿美元。

  FXCM行政总裁Brendan Callan说∶“在今年的第2季度,尽管市场波动性很低,但是我们持续业务的调整后EBITDA仍然达到了1050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我们外汇和差价合约(CFD)业务带来的强劲营收、以及今年早期大幅削减了成本。”

  Callan续称∶“随着FastMatch之权益的出售,随着我们继续偿还欠负Leucadia的债项,预期资产负债表将会进一步得到改善。我们对业务未来前景仍然感到十分乐观。”

  

  点击“福汇”可查看财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