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x集团英国公司累计亏损130万英镑,计划引入更多注资

  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金融服务提供商Formax集团日前表示,旗下英国公司Formax Prime Capital (UK) Limited将致力拓展英国和欧洲市场,加强营销推广活动

  Formax Prime Capital (UK)在截止到2017年3月份的一财年中,运营亏损707,834英镑,营收为42,000英镑。到今年3月底,Formax集团英国公司的净资本不足200,000英镑,累计亏损约130万英镑。该公司股东计划引入更多注资,以在今年下半年推行营销活动

  Formax集团英国公司外汇主管David Rapp表示:

  “Formax英国公司在过去的12个月来仍处于创立起步的阶段,以确保在全面上线之前,我们建立了重要且广泛的基本设施......

  在前期测试推广中,选择Formax开户的客户在增加,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推进账户量的增长......我们执行A-book交易模式,确保客户交易100%抛到市场中成交。在FCA监管下,我们保持高度的合规性和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Formax集团来自中国,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持有FCA、香港证监会(SFC)、和新西兰金融监管局(FMA)的监管牌照,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