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外汇:8月10日欧美,镑美,黄金等关键点

  关注我哟

  每天坚持金融原创交易技巧实盘解读汇率分析,货币兑换经济环境等诸多优质内容,最接地气、重服务分享的金融平台!关注我们第一时间了解货币经济动向!(马文老师微信:jyrs199)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8月10日 周四

  ①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② 16:30 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③ 20:30 美国至8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PPI月率

  ④ 22: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关于就业趋势和薪酬不均的经济简报会

  ⑤ 22: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⑥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EURUSD:欧美在昨日关键点1.177区域受阻下跌,今日依然关注此区域阻力,受阻空,突破则看多。

  

  AUDUSD:澳美依然关注0.790区域多空转换,受阻空,突破则看多。

  

  GBPUSD:英镑保守点1.306区域受阻空,突破则看多。

  

  USDCAD:美加保守点位依然关注1.265区域支撑,支撑多,反之空。

  

  USDJPY:美日维持110.2区域关键价位不变,受阻空,突破则看多。

  

  XAUUSD:黄金突破昨日关键点1270区域,今日关注此区域支撑,支撑可继续看多,反之空。

  

  昨天账户管理1亏损735美金。一个60万的账户亏损735,就好比1万美金账户亏损了10几美金,而且风控晚上一直盯盘,24小时待命,不到好的机会不开仓!这样的风控大家都觉得有风险不安全的话,那真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这个账户上个月已经实现了10%收益到账,第二个月继续盈利,在如此大的盈利下,风控依然严格执行立体风控防御体系!风控越好,走的越持久,欢迎大家加入外汇ea系统,开通费目前是800,过段时间会上调开通费

  

  外汇ea月盈10%系统欢迎大家加入,微信:wanghuawei9191

  坚持原创外汇走势,操作布局,人民币走势分析,每天都坚持给大家见面,大家的点赞和转发是对我工作的最好支持!

  ID:jrjs99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