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点死工资够干啥?这是2017年最赚钱的平民职业,比上班多赚几倍!

  

  慧慧(左),一个90后女孩,半年前,她还是个一无所有的打工族,天天羡慕别人有房有车;半年后,她到处参加展会,有了自己的大房子,变成一个人人羡慕的白富美!

  

  叫李梦瑶,河北石家庄姑娘。7个月前,她还只是一个没自信的家庭主妇,花钱看老公脸色,什么都不敢买。而现在,她不仅用自己赚的钱买了车,每个月还有几十万的稳定收入!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欧巴女神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领军人:“微商女神”易华!

易华是谁?

  

  对!就是她!不仅慧慧和李梦瑶,全国有数万人都在她的带领下、创业做微商。

  这不是吹牛逼,现在她们有的买房,有的买车,有的开了公司,她们用短短的半年、1年时间,赚到了以前10年都赚不到的钱。

  

图1 西安李圭4个月换车! 图2 新疆王萌半年住进别墅!

图3 南昌宋灵半年赚86万! 图4 哈尔滨夏菲5个月买豪车!

  易华有多厉害?

  她让无数农村宝妈、家庭主妇月入10万

  她农林卫视为她开专场狂欢之夜!

  

  她是全国数万女性的创业领袖!

  2017年最火爆的微商品牌“欧巴女神”创始人!

  一个影响了中国微商界的名字——易华

  

  为什么易华能带数万人月入10万?

  

  好模式

  独创新微商销售模式,客户主动加,成单率高

  易华提出的“精准引流”模式,让客户主动加代理,提高出单率!代理无需苦哈哈去找人,遭白眼。今天,也许你是个微商小白,但3个月后,你就是微商大咖!今天,你还在单打独斗,明天,你就是拥有千军万马的团队领袖!

  

  不用担心没有流量、卖不出去货,公司免费投放网络广告为你引流,打造你在网络上的个人形象和品牌,为你送来精准客户。

  

  易华带领数万女性创业的故事被各大媒体深度报道,欧巴女神品牌广告在全国各大卫视频道滚动播放,每天都有数千人争相加入易华的团队!

  

  只要你有潜力,易华都会亲自指导,帮代理锻炼企业家思维,提高商业管理能力,让代理更强大,终身受益,团队凝聚力超强。

  好品牌

  2017年震撼市场,再带数万人买房买车

  

  一分钟了解下,欧巴女神效果有多好?

  

  欧巴女神上市,轰动微商届!

  

  

  

  欧巴女神携手农林卫视《醉美乡村大舞台》全国千县巡演,与明星同台共舞,与

  万人互动,欧巴女神让你成就明星梦!

  

  

  1、国家专利产品,微商圈独一无二,竞争对手少!

  欧巴女神,国家独一无二的发明专利产品(专利申请号201610425529.7),效果可靠、竞争力强。每个成年女性都要用到她,市场容量大、竞争对手少!

  2、门槛低、利润大,510元创业,人人都可以创业!

  510元创业,零售价156块钱一套组,充分保证你的巨大利润空间。

  

  3、大市场,高复购,天生适合微商!

  欧巴女神是一款妇科革命性产品,顿宝生教授等医学权威专家推荐!千万女性亲身试用,效果毋庸置疑,女性需求量极大,复购率可达95%以上!

  

  4、不压货、不愁卖、真正走到消费者手中!

  欧巴女神每一盒都到了终端消费者手中,货物快速流通,甚至经常卖断货!

  5、全网营销、新媒体引流,不愁没客源、不愁卖不动货!

  总部采用全网营销理念,动用新媒体引流方式,让精准粉丝主动加你,让你的代理队伍快速裂变!

  

  6、大咖亲自授课,一对一指导,团队带你赚钱!

  总部有专业的微商讲师团队为代理亲自授课,分享价值连城的干货,每周数次开课,导师1V1辅导,让小白7天变成微商达人!

  7、权威平台打造团队,丰富渠道资源,更多信心保障!

  欧巴女神总部拥有集团化运营的专业团队,拥有雄厚的渠道资源、媒体资源、客户资源!加入欧巴女神,不愁没经验,我们手把手教你!不愁没客源,我们会送你!不愁不赚钱,我们为你提供一条龙服务!

创业大咖秀

  1人民教师:欧巴女神开启了我事业的第二春!

  

  我是一80后宝妈!没接触到欧巴女神前,天天在家就是柴米油盐、洗衣做饭这些事。因为要照顾孩子就没办法出去工作,但是总是向老公和婆婆张嘴要柴米油盐钱、受他们白眼,也不是长久之计,我得想办法自己赚点钱。

  于是我花了510元代理了欧巴女神,自己先用了一盒感觉不错,用了两盒卵巢囊肿居然排出来了,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我决定升级做二级代理,手里有货了我就开始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没想到招来了公婆甚至老公的反对,误以为说我是传销,让我快坚持不下去了。

  但是在老大的鼓励下,我决定必须要强大起来,再大的困难也要坚强。那时我就在一点点的存钱,我一定要做总代!没钱四处凑钱,顶着种种压力,为的就是不被别人看不起!老天不负有心人,我的点点努力和总部的培训指导下,我开始有了成绩,50盒货几乎都零售了,后来是100盒、200盒,有了更多的钱支持我做了总代。如今,我取得了成功,每个月赚到的钱是老公的好几倍,他也再不说什么了,非常支持我!

  2 家庭主妇:欧巴女神给了我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我是欧巴女神的总代,全职宝妈一枚。其实2014年微商兴起的时候,我就加入草根创业的队伍,开始卖起了面膜。但是好景不长,我还没挣多少钱,面膜就卖不动了,因为微商里面几乎全是面膜,竞争太大了。我就决定暂时退出,2016年夏天我和以前的微商朋友聊天,她说起现在的微商不像以前了,选产品,选趋势,跟团队,都特别的重要。

  最后呢,她就给我推荐自己正在代理的欧巴女神抑菌凝胶,说是有国家发明专利,而且女性私护行业竞争力小,利润却很大。起初我也是将信将疑,花了510元做了初级代理。拿到产品后,我自己先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每天都能排出颜色很深的毒素。然后,我又送给几个有妇科问题的朋友试用,她们反馈都不错,这才坚定了我在做欧巴女神的决心。

  在总部的培训和指导下,我一步一步从初级代理做到现在的总代,真的是忙碌又充实。我记得我第一个月收入才2000多,但第二个月就做到6000多,而且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代理团队。上个月,我的流水已经超过10万,刚刚买了我想要的Smart。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真的要感谢欧巴女神给了我一份可坚持的事业,可以实现自己价值的舞台!

  3临床医生: 欧巴女神,是我最成功的选择!

  

  我是一名医生,从事妇科临床工作十几年了。从我们的专业角度来讲,欧巴女神这个产品效果还是不错的,再一个我也了解这个行业的情况。所以,2016年4月份我就直接做了欧巴女神的二级代理,因为出货特别快,有时候经常发货的速度满足不了需求。

  一个月后,我就决心做了总代,不到2个月总代货出完了。6月份又补了一次总代货,这时候我想做公司的核心了!9月份做了公司的第一个核心,三个月的时间核心货又出完了,12月份的时候又补了一次核心货,做欧巴女神赚的钱早在做总代的时候就超过了我做医生赚的钱了。

  我平时那里不舒服的时候,自己也用这个产品,效果确实不错。欧巴女神市场空间大,效果又这么好,总部还会提供品牌宣传、定期培训、定期返点,选择欧巴女神,在工作之余的时间里再赚点钱,何乐而不为呢!

  跟着易华究竟能得到什么?

  

  易华说:“我们就是要让那些3、4线城市的姐妹,月入过万、独立自主,给她们的人生更多的机会和可能,这是我的良心,也是我的责任!”

  

  欧巴女神的代理,大多是平凡普通的女性,不懂微商的“小白”,但是凭借着对易华的信任,凭借电视、微信、微博、新媒体、百度等强势、全方位引流模式。短短3个月她们从月收入1、2千块钱到月入5万、10万、甚至更多。她们改善了经济条件,改善了家庭地位,改善了婚姻状况!

  

  跟易华做“欧巴女神”微商

  2017年圆你房车梦!

  去年没赚到钱,今年你还原地不动吗?

逆袭白富美,只是梦想吗?

月入过万、月入10万,只是传说吗?

买房买车,还是个口号吗?

不!

机会就在眼前!

  

  2017做微商,要抓红利,第一波抓红利的都发了!现在,欧巴女神就是这样一个红利期!510元,就能开始一份自己的事业!!2017年只剩下最后几个月,想月入上万,就看你的选择了!

  

一个二维码,改变你的一生!

  想加入欧巴女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