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信托买卖国盛金控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国盛金控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中江信托于7月20日至8月9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共577.58万股,但于8月9日卖出公司股票2,580股。根据相关规定,中江信托上述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国盛金控表示,公司今日已致函中江信托,请其提供本次违规交易金额、收益、关于遵守《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禁止短线交易规定的承诺等资料。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相关资料。

  据了解,中江信托因向国盛金控出售其所持有的国盛证券全部股权而取得公司股份149,769,210 股;2017 年4月,国盛金控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中江信托获得转增股 89,861,526 股。截至2017年8月9日,中江信托持有国盛金控 245,403,9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