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SEE河南集聚金资本,为99公益日出谋划策

  8月10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秘书长张媛女士一行抵达聚金资本,与阿拉善SEE河南中心会员共同交流了阿拉善SEE的公益初衷和未来规划。河南区会员的一微新能源、芽状元、新华保险、巴奴毛肚火锅、塞纳春天等企业代表齐集聚金资本,共同为即将到来的99公益日出谋划策。

  张媛秘书长带领河南会员们重温了阿拉善SEE的公益理念,以及“敬畏自然,永续发展”的价值观。展示了过去两年在公益日期间的活动效果:2015年第一次腾讯99公益日,阿拉善SEE公益项目累计获得1.7万人次423万元的捐赠支持,2016年第二次腾讯99公益日,阿拉善SEE公益项目累计获得17.9万人次2417万元的捐赠支持。

  之后,会员们详细体验了99公益日的相关参与流程,各企业代表纷纷为融入公益日活动建言献策,并初步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会员们纷纷表示愿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将保护环境、珍惜家园的公益理念传递到更多人中间。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是目前中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企业家环保组织,成立于2004年6月5日,并于2008年底发起成立SEE基金会(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于2014年底获得公募资格)。截至2015年12月,SEE公益机构已累计投入环保公益资金2.7亿,直接或间接支持了400多家中国民间环保组织和个人的工作推动了中国荒漠化防治及民间环保行业发展,企业家在捐赠资金之外还投入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0万小时。SEE基金会于2013年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证书”。

  SEE会员由发起时的80人发展至2016年8月已达579人,现任会长是钱晓华,历任会长则包括首创集团刘晓光、万科王石、万通冯仑、大成韩家寰及华远任志强。SEE是企业家参与环保公益、践行环境和社会责任的首选平台。会员在SEE这个平台上可以“深度体验”形式多样的环保行动,“知行合一”加入可持续经营哲学互动式学习,“身体力行”推动企业绿色经济转型以及企业家的“自我更新”。

  2015年9月9日,中国将迎来史上首个全民公益日——99公益日。该活动是由腾讯公司发起,联合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上百个NGO组织,以及中国最顶尖的创意机构一起打造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移动化支付、社交化场景和趣味化互动,唤起社会各界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超级公益日。

  推荐阅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