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金融:小企业主年入50万如何理财增值财富

  小企业主年入50万如何理财增值财富?连先生39岁,拥有一家贸易公司。连先生的公司不大,目前有七八个人,公司一年的经营净收入大概是50多万。连先生在市区还有二套房,价值总共约400多万。其还有储蓄150万,国债20万,股票30万。连先生打算再做进一步的理财投资,请问该怎么理财增加财富?

  年入50万如何理财

  对于连先生的情况分析认为,连先生家庭资产条件不错,也在进行着一些低风险的投资和高风险的投资,有些“两极分化”。不过对于投资,建议还可以做得更细化一些,具体是如下:

  1、银行储蓄资金维持合理比例

  目前,连先生由于经营的需要,也需要一定的资金。故在做投资前,应当保留部分的流动资金,以应付生意上的需要,如资金垫付等。此外,家庭的生活开支,也要留有预备,剩余的资金,才可用于投资。

  而预备的资金,由于需要流动性较强,如想获得较好的收益,可放置在余额宝等工具当中增值,而且这种方式取用资金也较为灵活,可获得比单纯的银行活期储蓄更高一些的收益。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在2.6%左右,比银行的活期0.35%要高出不少。

  2、配置一定的组合投资计划投资

  连先生目前有投资股票,股票的投资比例不算高,但也不低,目前可维持这个比例,一般是可投资资金的20%左右。此外,建议同时也配置一些网络理财产品,像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

  p2p理财

  3、选择适当的保险

  最后,在资产的配置中,建议也适当的配置保险。保险的配置,既能提供保障,如对连先生来说,有资产安全隔离的功能,即使哪天做生意亏损、破产,保险的受益权仍是受到保护的。另外还有投资的功能,特别是一些海外的保险,从长期来看,其投资平均收益率都很高,也能作为投资的补充,还可兼具保障功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配置海外保险需要很高的专业度,且要有资质,因此在配置前,最好咨询好专业人士。

  总体上,对于连先生这样有不错的资产条件年收入50万的个人企业主,在投资理财方面,如果能根据上述建议对现在的投资结构做一些调整和改变的话,对于未来财富的增长和保障安全,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理财就找--芒果金融(www.hnmgjr.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