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金融获评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7月19日至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为议题,评选出业界各领域杰出代表并颁发奖项,金汇金融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获评“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在国内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峰会旨在通过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稳中求进 金汇金融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金融科技通过提供跨市场、跨机构、跨地域的高效金融服务,已成为促进我国金融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不过,按监管层要求,金融科技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才有生命力。金融服务机构必须坚守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紧紧围绕经济转型升级与结构调整所产生的有效金融需求,提高金融供给对实体经济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金汇金融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通过搭建云平台为广大客户、泛金融机构、实体产业提供个性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有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金汇金融关注实体产业升级背景下的周期变动,深入研究实体产业特征和企业需求,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降低交易成本,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金汇金融在积极构建更稳定的新金融商业模式的同时,通过大数据等技术应用,降低信息不对称,提高风险定价和风险管理能力,稳中求进,这也与我国目前的经济发展总基调相一致。

  开放共享 金汇金融输出科技能力

  金汇金融汇集了在国内一流IT公司、传统金融机构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优秀人才,建立了基于大数据和云平台的PC与移动应用终端,以及资产交易、产品运作、金融支付、风险管理、运营管理等五大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创先解决了业内多项技术难题。

  金汇金融所有技术均自主研发,并秉承“协作、共享”的发展理念,向金融与非金融机构输出科技能力,为其提供全托式开发建设和运维管理服务,以及基于云端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金汇金融已与地方政府、证券公司、财富管理机构、通信运营商等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

  经过几年的稳健发展,截至目前,金汇金融所服务客户数为119万,交易金额超过800亿元,并被吸纳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