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越,再远航 ——爱贷网五周年庆

  五周年,爱贷网从摸索前行到稳步发展,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不平凡,也一起进行了很多的改变。

  60个月,爱贷网见证互联网金融的兴衰变迁,与176万用户共成长,创造了逾77亿的累计成交额。

  1825天,爱贷网身处时代洪流之中,初心不改,弄潮而上,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前进举燃烛之力、镶琉璃之光,期望与所有产业者共同创造一个明媚的未来!

  爱贷网,正青春,在路上!

   8月26日—27日,爱贷网在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千岛湖举行“新跨越,再远航”五周年庆典暨团建活动,五周年庆典全程海量私照最全曝光,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这场集庆祝与团建为一体的五周年庆盛典吧!

  Day 1

  26日中午,全体员工到达美丽的千岛湖风景区,千岛湖风景优美,一碧万顷,湖水清澈如镜,大家完全抵挡不住碧绿湖水的“诱惑”。

  在教练交代完注意事项之后,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登上皮划艇,或在湖上悠游自在,或在湖上划艇竞技。

  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在湖面上围成一个圈,是公司 “团结诚信专业创新”价值观的最好体现。

  夏风习习,千岛湖的夜晚清凉安静,篝火晚会却热烈非凡,像极了爱贷网五年一路走来散发的浓浓的青春气息。大家手拉着手围着火堆狂欢,篝火点燃热情,欢声笑语伴随火苗一起跳动。

  美酒佳肴、烤全羊、五周年祝福大蛋糕……无一不为晚会的欢乐气氛锦上添花。

  良辰美景,一起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

  Day 2

  一大早,大伙就齐聚千岛湖畔,继续第二天的团建旅程,七彩的颜色在一片青山绿水中特别亮眼,就像爱贷网,一路走来,成绩不俗,引人瞩目。

  当天任务是完成一幅有关五周年庆的巨大的纳斯卡巨画,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全身心投入到了画作的创造之中,烈日当空,却没人停下手中的画笔,小伙伴们争相在画作上留下难忘的一笔。

  终于完成了!蓝天碧水,无人机在上空盘旋,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幕,小伙伴集体为公司送上最诚挚的五周年祝愿,声音响彻千岛湖畔上空!

  山高水长,未来已来,爱贷网,正青春,在路上!

  爱贷网,新跨越,再远航!

  户外活动精彩,公司里也到处充满了五周年庆典的气氛。

  前台大厅自然是门面担当,气球添彩,小伙伴的祝福视频在LED屏上循环播放,每个小伙伴的桌上都有一张庆典卡片陪伴,庆典旗帜增添了活泼轻松的气氛。

  爱贷网5岁的生日蛋糕降临公司,空气中都是甜蜜与愉悦的味道。

  爱贷网始于心立于行!

  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五年追求终无悔,爱贷初心始不变。爱贷网的今天因为有你有我,有我们的携手。成立以来,爱贷网始终坚持合规发展之路,团队不断扩大,从银行存管上线,到不断完善风控体系。未来,爱贷网将继续遵守政策和行业要求,稳步合规前行。爱贷网的明天仍需有你有我,有我们的坚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跨越,再远航,下一个五年,我们再同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