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保姆:“金融+生活”,互联网金融的下一站!

  当下,金融行业与技术的融合速度似乎比其他行业更快、更深入,金融科技也迅速成为行业的新风口。互联网巨头以及金融机构纷纷介入到金融科技当中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其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那么,金融科技时代下的金融将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让最传统的交易方式跟渠道发生了变化,让理财更接地气,也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金融与人们生活的联系愈加紧密。

  此外,金融科技回归到金融要解决的本质问题,通过技术创新打破了现有金融的边界。从而发挥出金融最本质的作用,使资金能在资金短缺方与资金盈余方有效流通。在金融科技时代,人们参与金融不再仅仅局限在获取收益或者回报,而是可能有着更多更高的需求。

  众筹、消费金融、普惠金融等金融新概念逐渐被挖掘出来,从而可以介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让我们的生活变成一个由金融元素连接在一起的全新生态体系。技术与金融结合后产生的新事物将会更多地出现。

  金融行业同电商行业一样将会出现一个从平台型向垂直型转变的过程,而与用户联系的日益紧密,与生活结合的不断加深,将会成为未来金融行业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有平台已经把目光聚集到了这里。

  作为杭州优质的创新型“金融+生活”平台,钱保姆正将“金融+生活”的生态布局作为平台重要拓展方向,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在发展过程中,钱保姆一直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使得投资者能快速了解平台发展动态及合规进度的建设,并将于近期更新信息披露专区。

  截至目前,钱保姆已获得超15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任,累计交易额超113亿,为用户赚取收益超1亿。经过强监管的整治之后,相信会给予平台更加公平、透明的竞争环境,钱保姆将持续发力互金下半场,为行业正本清源作出表率,并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成为具有普惠价值的理财生活平台而努力。

  随着科技金融的发展,技术与金融行业的融合将会变得更加深度,也将会与我们的生活更加深度地联系在一起,并逐步超脱于金融行业本身,即金融可能不再仅仅只是金融,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