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满仓正式入驻投之家平台!

  2017年8月,互联网金融平台钱满仓正式入驻“投之家”,在经过投之家风控考察团队实地全面考察认证后,现已完成技术对接并顺利上线。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8月底,全国正常运营的P2P网贷平台数量为2065家,目前成功通过认证并入驻投之家的P2P网贷平台只有40家,钱满仓成功入驻投之家既是投之家严格审核的成果,更是钱满仓在2017年的重要布局之举。

  投之家是国内领先的P2P网贷垂直搜索引擎及资产交易平台,于2014年9月16日正式上线运营,经过近三年的数据研究和积累,推出了网贷安全评级,通过60多个指标,从六个维度全方位展示平台的真实运营情况,让投资风险、收益情况等一目了然,辅助投资人更好地做出投资决策。

  投之家拥有行业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网贷平台风控考察团队,只有通过风控团队实地认证的平台,才会被投之家收录,确保平台的真实可靠性。

  面对投之家的超高准入门槛,从申请到入驻,钱满仓都经历了哪些考验呢?

  平台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6月中旬,投之家专业考察团队便已来到钱满仓总部进行了多日实地考核。考察方主要从平台基本信息(公司团队、股权结构、股东背景)、风险控制(业务来源、业务类型、审核流程、风控材料、银行存管等)、财务状况(资产负债情况、经营情况)以及技术与运营(技术实力和运营服务)等四大板块对钱满仓进行了严格考察。四大维度,百项指标,层层审核,道道把关,其严格程度与过关难度堪比《西游记》里唐僧师徒四人历经的九九八十一难。

  记者了解到,在考察认证过程中,投之家还对平台多类产品标的进行了抽检,就平台借款项目真实度、风控合规度、应对逾期及抗风险能力等进行了逐一考察与评判,并最终通过了对钱满仓的考评认证,出具了权威认证报告。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钱满仓自2015年2月份上线以来便将合法合规作为平台快速发展的基石,通过不断引入银行、小贷、互联网金融行业高级人才,创新发展自己独特的风控与运营体系,上线江西银行存管系统及电子签章等,促使平台实力不断增强,用户资金安全保障不断升级,此次顺利入驻投之家,即是平台强大实力的证明。

  钱满仓负责人表示,入驻投之家只是平台万里征程的一小步,未来,钱满仓还将继续扩大、深化与投之家等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合作,在坚持稳健合规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平台用户体验,为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贡献平台的一点绵薄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