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贷CEO孙猛拜访网贷天眼

  2017年9月4日,达人贷CEO孙猛参观拜访了网贷天眼总部,与网贷天眼CEO田维赢、网贷天眼合伙人及副总裁高凡、网贷天眼合伙人及副总裁李光耀等高管会谈,就互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国家政策态度、平台合规化建设等相关话题做了深入交流。

  网贷天眼是中国领先的P2P网贷行业垂直门户网站之一,在网贷资讯、数据统计和服务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一直以来,达人贷的数据信息都有提供给网贷天眼进行披露,通过第三方的监督进行自律。

  达人贷CEO孙猛向网贷天眼介绍了达人贷今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合规、风险及科技金融方面的理念。孙猛表示,达人贷在行业内提早3年选择布局小微金融业务,并以IPC风控技术和金融科技为核心,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蜂巢风控体系,在行业内风控水平处于领先水平。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达人贷一直非常重视合规情况,早在达人贷上线之初,达人贷便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资金全托管,并在今年7月上线了银行存管。自去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来,达人贷进行了多次合规工作事项的梳理,已经完成了限额整改、信息披露等重大合规事项的整改工作。最近还成立合规工作小组,及时跟进监管政策的动向,通过工作小组机制加快合规化进程,争取早日落实金融备案登记工作。

  在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经过整治和规范后,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双方期待未来有合作的空间,一起推动行业的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