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金融服务公司赴南川区考察

  以下内容摘录于南川区政府网:

  9月5日,新希望金融服务公司总裁董晶鑫到南川区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与南川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南川区长张兴益表示,新希望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有着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力。南川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工业提速发展,旅游商贸经济活跃,农业产品种类丰富,产业基础逐渐增强,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真诚携手,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张兴益进一步表示,南川将为双方合作创造最优惠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地企合作双赢。希望新希望金融服务公司将注册地、结算地和交易平台放到南川,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建立产业基金、互联网银行、生态休闲农业、旅游观光产业、精细化工产业等领域深度合作。

  董晶鑫表示,南川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旅游、健康等产业优势明显,区委、区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与企业文化深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各取所长,深化合作,互惠互利。董晶鑫表示,企业将仔细论证对接,积极促进项目落地,早日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新希望集团拥有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四大产业集群,是一家集农、工、贸、科一体化发展的大型农牧业民营集团企业,是首批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新希望金融服务公司是新希望集团旗下金融板块的旗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优化联通农牧供应链条上、中、下游资金渠道,为从事农牧产业的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可靠安全的金融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