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贷,一个为投资者着想的P2P平台

经过2016年的整改,P2P市场步入正规合法的道路,行业内的也是一片祥和。然而那些跑路事件仍然值得我们去反思,总结下来我们不难发现,那些跑路的平台,无非先是用铺天盖地的广告一夜之间出现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上,让投资者误以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平台。

除了在广告上狠砸钱,高收益、丰厚奖励也是跑路平台常用的伎俩。特别是在前两年,频繁的跑路事件在很多投资者的心理都留下了阴影,毕竟钱都是自己辛苦赚来的,就这样被不法分子利用了,怎么会不心疼呐?但是也不能因为这么一次打击放弃投资,就像08年的次贷危机,多少人倾家荡产,最后股市平稳了,不还是有钱就冲进去。

现在是互联网金融时代,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否定所有的平台,因为真正的P2P平台是不会有跑路平台的。比如温商贷,上线至今已有四年,在合规、长久发展的道路上一直付出着努力,如今已取得不俗的成绩,已然成为一家用户数马上达千万的P2P平台。

温商贷从2013年成立至今,就以信息公开被大众信任,较低的门槛,让更多人加入平台体验平台的服务,让自己的闲余资金为自己赚钱。

其中,温商贷已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拥有国资背景,也在今年7月份获得了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并且注册用户数已达九百多万,马上将成为拥有千万用户的大型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