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课堂:网络贷款与传统贷款的比较

网络贷款方便灵活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小额资金需求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人除了银行贷款外,也会选择网络贷款,就正规网络贷款平台来说,他们与传统的银行贷款相比有什么优势和不同呢?

贷款审核要求

网络贷款的群体具有广泛性和多样性,网络平台对借贷者的要求没有银行的要求高,大部分工薪阶层甚至是无业游民都可以从网上平台申请贷款。

由于银行有严格的风控要求,对贷款者的个人条件和财物证明的审核都不能马虎,符合条件的申贷者自然就没有网贷的多。

贷款办理速度

银行在办理贷款业务都有严格的流程步骤,需要耗费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对于个人来说,等待时间的长些短些都无所谓,但对企业来说,这钱可能就是救命钱,耗不起时间的。企业主都希望可以随时随地把握住商机,若是因为贷款办理速度太慢错失商机的话,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损失。

与传统贷款相比,网络贷款的办理速度明显快很多。

网络贷款有着传统贷款比不了的优势,但网络贷款的风险不断,不少借款人在网络贷款中遭遇诈骗,不仅没能获款,反而欠下一笔债。借款人在申请网络贷款前,一定要认真核实平台,确定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办理贷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