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海外市场大涨,我们逐步布局了一个版块|昊希投资笔记第5期

这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时刻,因为8天假期结束,明天就要上班了!

这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对于投资者来说,好久没开盘了,明天两市开张,还是有点小期待。

过去8天,大A股休息,美股和港股可没闲着。我们正在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别人已经迈着小碎步创了新高。

明天开盘,A股受海外市场影响是必须的,但是影响多大?哪些板块会受到利好?玩儿了8天,还真是距离市场有点远,一时找不到头绪。

这个时候,我们的私人投资顾问《昊希投资笔记》可就作用大了,今晚,《昊希投资笔记》更新第5期,可以说是我们长假之后备战新交易日的最佳利器了。我们安心度长假,长假期间发生了什么?对未来有何影响?这些全部交给顶尖私募的投研团队。

在最新一期更新的《昊希投资笔记》中,替我们温习复盘了节前最后一周的交易情况。更为重要的是,对节前央行的定向降准、国庆期间美股、港股的大涨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研判。

在本期的笔记中,我们清楚了解假期港股的龙头板块,以及热炒的概念,并且这些概念将如何作用于A股。

另外,本期的笔记有一重头戏,昊希投资根据市场情况,对某个板块进行了逐步布局,喜欢长线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好了,不多说了,明天就要开盘了,赶快识别下方二维码,看最新一期《昊希投资笔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