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片绿洲,将它种进沙漠——钱贷网品质环保公益行活动

中国是全球中受沙漠化影响比较严重的国家之一,在风力作用下,我国的沙漠及沙漠化土地总面积为153万平方公里,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15.9%(出自《中国21世纪议程-林业发展计划》)。

为号召大家共同环保、热爱环境,11月4日,钱贷网将举办“画一片绿洲,将它种进沙漠”—— 钱贷网品质环保公益行活动。活动结束后,钱贷网将捐赠善款到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净沙治沙扶贫公益基金发起的“让十万亩沙漠变绿洲”的项目。

一、活动主题:“画一片绿洲,将它种进沙漠”—— 钱贷网品质环保公益行活动

二、活动时间:2017年11月4日13:30-16:30

三、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海上世界星趴乐园3楼星趴美吧秀

四、报名方式:请联系钱贷网客服登记免费报名

五、集合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地铁A出口(地铁2号线)

交通提示:1.如坐公交车也可到达海上世界公交车站,过马路到达海上世界地铁A出口;

2.自驾可将车停至海上世界广场停车场,再步行至海上世界地铁A出口。

六、活动内容:

1、此次活动我们将邀请广大投资人(亦可邀请一位家庭成员或朋友)参与活动,欢迎各位投资人联系客服登记踊跃报名。报名截止至10月30日,限制10组以内参与,先报先得(此次活动暂不报销交通住宿费用,建议在深圳或比较方便来深圳的客户报名参加)。

2、现场投资人将亲手制作油画,亦可和自己的家庭成员制作油画(投资人邀请的朋友也可提前与客服沟通要求单独制作油画,每名投资人可以给予一个邀请名额)。现场会安排指导老师,绘画零基础的投资人也可参与活动。

3、制作完成的油画由现场摄影师进行拍照留影。届时将放在官网或微信端参加投票活动,获得名次的用户可获得以下奖励:

七、活动安排:

1、请报名的投资人及家属或朋友于11月4日13:30点前在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地铁A出口(地铁2号线)集合。

2、13:45开始制作油画;现场准备下午茶(饼干、蛋糕、饮料、水)。

3、制作完毕后进行现场拍照留影,油画与相对应的作者编号,拍照存档(客户可自行选择带走或者留下)。

4、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参会投资人将获得由钱贷网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

5、钱贷网将捐赠善款到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净沙治沙扶贫公益基金发起的“让十万亩沙漠变绿洲”的项目。

最后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钱贷网的理解与支持,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除了服务好自己的用户,也应当时刻关注社会和公益。也许,一片绿洲并不能改变整个沙漠,但是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保公益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却能大大的改善生活环境。钱贷网也始终相信,我们的行动将会影响更多的人,而更多人的参与将会创造奇迹!

此次公益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0日,钱贷网等您来参与!

深圳市感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钱贷网运营中心

2017年10月17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