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系又添新丁 天马股份悄然入股钱满仓

(文/巴莫)近日,钱满仓股东名单中出现A股上市公司天马股份,目前工商信息已发生变更。

钱满仓隶属于北京佛尔斯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佛尔斯特成立于2006年1月23日,法人代表严凯,股东是中丝国金(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朔赢科技有限公司、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没有公布具体出资及持股比例。

钱满仓官网数据显示,平台累计成交6.36亿元,累计注册用户5.82万人。网贷天眼注意到,钱满仓已上线江西银行存管,并上线1号签电子签章。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近日多家互金平台传出赴美IPO,也有金融科技公司出海东南亚,但在大浪淘沙之后,很多上市公司纷纷选择退出互金行业。如今,天马股份可谓逆势入股钱满仓。

截至发稿前,双方并未就此事发布公告。知情人士透露,天马股份将控股钱满仓,收购其51%的股份,但具体交易金额,以及钱满仓估值尚不清楚。

天马股份财报显示,2014年净赚至3378万元,2015年净赚4716万元,2016年净亏损2.52亿元,2017年上半年净赚5207万。

天马股份2016年财报显示,出现亏损主要原因是,未收回的土地补偿款依据以账龄为信用风险特征计提了坏账准备,以及将年初已经计入资产清理的拆迁成本和拆迁房屋等计提资产减值损失,一并转入本期损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