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专业的P2P网贷投资平台

花果金融是一个专业的P2P网贷投资平台,花果金融通过互联网,让中小投资人直接投资优质企业借款项目,获得更高的理财收益。

(花果金融专业的P2P网贷投资平台)

花果金融平台于2014年1月2日正式上线运营,运营主体为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花果金融团队成员曾服务于大型金融机构以及互联网企业,在金融、风险管理及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花果金融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为普惠金融助力,2017年8月21日,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花果金融做到了真正的资金隔离,所有出借人与借款人均开通独立存管账户,与平台账户分开,各账户间全面隔离。平台上资金和交易分开,平台无法直接触及资金,用户更放心。

(花果金融专业的P2P网贷投资平台)

花果金融让交易更安全,上海银行拥有专业的资金存管业务流程操作规范,对用户资金发生的交易、流转和资金流向进行全面监督并保留记录。

花果金融用户授权操作,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存管银行对客户身份及交易授权进行认证,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花果金融希望结合互联网便捷、透明的特点,为大众提供低门槛、高效率、稳健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对接投资人的出借信息,帮助借款人筹得资金、为投资者带来收益,陪伴用户实现财富增值、财务自由的梦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