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会客厅|走进万盈金融,近距离了解最新动态,高管为你解疑答惑

来源:p2p观察(ID:p2pguancha)

作者:观察君@云军

这次观察会客厅带您感受不一样的直播和体验,关乎钱包,希望各位投资者准时入座。

三个月前,观察君曾对万盈金融做过测评,对其背景、项目以及优劣势做了相关的介绍,并给出了相对中肯的投资建议,不少投资者也因此投了万盈金融。

在此,也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对观察君的信任,未来观察君仍将不懈努力,为大家挖掘更多的小而美平台。

三个月后的今天,在这个年关将至的重要时间节点,不少投资者对万盈金融最新的动态比较关心。

那么,本着对投资者负责到底的原则,为了解决投资者心中的疑惑。

本周,观察会客厅将走进万盈金融,进行实地考察,并对高管进行现场直播访谈,与投资者一起,来了解万盈金融最新的动态、平台合规的进度以及解答用户的疑惑。

# 本期嘉宾 #

姚冬娜

万盈金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传说中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互金美女高管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副秘书长

# 本期主持人 #

谢苏美

斜杠女青年

财务出身,2010年转型互联网软件策划与销售管理

2012年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

运营管理、产品管理、客户管理实践者

网名:谢家五小姐

直播时间

2017 年 10 月 26 日 20:00—21:00

互动福利

1.留言奖励:马上进入直播间留言提问题,提出想对嘉宾提问的问题,如果问题被嘉宾采纳在直播活动中解答,则可获得福利红包一个哦!

2.参加完直播活动,留言之后直播想听的话题,被采纳即送大礼包一份。

报名方式

方式:1:添加观察君(p2p168888)为好友进群(备注:直播报名)

已加入 P2P 观察粉丝交流群的小伙伴,不需要重复添加,活动前留意群公告即可!

方式2:在P2P观察后台回复“直播”,即可进入直播间(大家可以提前进来留言提问题哦,还有福利等着你)

《观察会客厅》是由P2P观察推出的一档专注新金融领域的网络直播互动栏目。栏目定期邀请新金融领域的专家、平台从业者、用户代表做客直播间,以直播访谈、嘉宾专访等多种方式,聚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解读新金融行业最新热点,分享有料的干货。希望透过栏目,你们能看得懂,投得好,赚得多!

运营策划:吴启援、葛利平、魏荣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