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华中布局,达人贷武昌分行开业

继汉口分行开业后,11月8日,达人贷华中地区再辟疆土——武昌分行正式开业,标志着达人贷在华中地区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武昌分行是达人贷在华中地区的第二家分行。武昌分行的开业,将继续专注小微信贷领域,将服务更多借款人和出借人,为华中地区的微信企业和有信用的个人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积聚力量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达人贷自成立以来,一路稳健成长,蓬勃发展,“达人贷”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小微金融服务机构。在今年获得了乾元坤一基金数千万A轮融资后,更是在投融资两端发力。一方面,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资产端布局,扩大服务半径,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困局;另一方面,积极优化产品和用户体验,为出借人创造更多稳定、可持续的收益。今年9月,达人贷累计交易额已突破十亿,累计为用户赚取1亿元收益。

在今年,达人贷虽然加快了发展步伐,但始终把投资者资金安全置于首位,选择苦修合规和风控的内功。如果说16家分行的接连成立代表着达人贷扩张的速度,那么在风控和合规道路上的成绩则说明了达人贷的稳健。

达人贷建立的以IPC风控技术和金融科技为核心的蜂巢风控体系,风控数据和资产质量表现良好,风控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合规道路上,达人贷更是严于自律,紧跟监管新规,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限额要求、银行资金存管、完善信息披露等一系列工作,接下来,也将加紧落实网贷备案工作。这些成绩,都是达人贷脚踏实地的成果。

未来,达人贷将继续秉承“达人达己,达信中国”的经营理念,坚持合规发展,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