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贷第4届登山节——凝心聚力、勇攀高峰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传承达人贷“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达人贷团队于11月11日举办了第四届登山节,此次的目标是深圳园山风景区。

园山风景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南部的惠盐公路东侧。景区占地达10平方公里,景区以山峦起伏,沟谷蜿蜒幽深,自然生态保留完好而被誉为“深圳市的后花园”,也以“园山探幽”被评为龙岗八景之一。在此次登山节中,达人贷还举行了团队登山竞速赛和厨神争霸赛,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当天,所有同事们按计划,在园山风景区售票点集合完毕后,大家开始了自由活动和团队游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到风景区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在玩乐之中,也带动新加入达人贷大家庭的小伙伴,促进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与了解。临近中午,团队开始自助野炊,进行厨神争霸赛。

野炊过后,大家以山顶为目标,开始了登山的征程。在登山过程中,达人贷的精英们,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谈笑风生,分享故事,讲笑话。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参与登山竞赛的同事,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互相鼓励,共攀高峰,发扬着达人贷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和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经过不懈努力,各个团队都顺利抵达山顶。达人贷CEO孙猛及各位高管为此次登山节的获奖团队颁奖,并鼓励达人贷各成员能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各取所长;同时在工作上再接再厉,全力做到更好。孙总在活动中提到:“今年达人贷加快了发展步伐,线上和线下两端发力,累计交易额突破十亿;资产端加快布局,扩大了服务半径,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达人贷全体工作人员,以达人达己的共享精神、卓越的专业精神、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实践普惠金融的企业使命!”

获奖团队

获奖团队

获奖团队

据悉,这是达人贷连续第四年开展登山节活动。通过此次“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的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达人贷大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未来,达人贷将继续发扬坚持奋斗者为本的精神和团体协作精神,迎接更大的挑战,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