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达人贷连续稳居网贷之家“百强榜”

近日,国内专业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发布了《2017年10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达人贷凭借稳健发展和合规透明的评分优势,受到权威机构及行业的高度认可,稳居百强榜,在平台发展指数榜单中位列全国网贷行业第79位。

此次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从“成交积分”、“人气积分”、“技术积分”、“杠杆积分”、“流动性”、“分散度”、“透明度”、“品牌”、“合规性”九大维度提取指标和数据,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如今,合规仍是网贷行业的主旋律。监管实施一年多来,银行存管、备案、信息披露三大主要合规政策悉数落地。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达人贷,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稳健发展,合规前行的经营理念,用最踏实的脚步逐渐拓展规模,用最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笔业务。目前,达人贷已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资金受到银行全程监督,保证出借人资金安全。截至今年9月28日,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突破10亿,累计为用户赚取1亿元收益,平台各项指标均稳步上升,整体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信息披露方面,已经按照银监会颁布的《信披指引》,进行了多次优化升级,做到信息披露公开、透明。达人贷合规发展的决心与认真做事的态度可见一斑。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达人贷品牌实力与日俱增,成交量也成功跻身“十亿俱乐部”,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始脱颖而出。达人贷CEO孙猛表示,在监管的推动下,达人贷将继续脚踏实地地践行合规,苦修内功,完善合规运营体系,凭借精进的技术,不断优化产品和提升服务,助力普惠金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