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财富资产不良债权置换】解决p2p平台存量垃圾债

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发行人、互联网金融平台、地方股权交易中心线线互牵,法律争议点星罗棋布。看到资金如此纷繁错综的变幻,传统金融和法律专家们虽然进一步获得了学习的动力,因为相对独立的几个领域现在被杂糅进一套交易流程中。但这对投资者们来说是不是有点太难了?

在互联网金融日益普及的当下,面对地方交易平台上的私募债被拿到互联网金融平台上,再用一些所谓的风险控制措施予以包装的新现象,监管者也开始对其产生了警惕和困扰。眼下,无论是私募债认购人还是保险公司,都不再关心基础债务本身的履约可能性和债务人的信用程度,而只是依赖他人兜底。但如果兜底人出现了差失,整个融资链条就陷入了混乱。

而对于互金平台存量垃圾债日益严重的情况,投资者手中必然也会出现大量的不良债权,当债权问题开始影响个人正常生活的时候,又该怎么办?

全民财富资产以独特先进的不良债权置换模式迅速崛起。通过“互联网+不良债权处置”的业务让债权处置变得更加简单、高效。相信不久之后这种模式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具效率,进而帮助全民财富资产更好地为广大债权人服务。

目前,针对互联网金融问题频发的情况,全民财富资产呼吁相关部门应对整个行业风险进行重新评估和加强监管,对互金平台存量垃圾债情况也应尽快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清理整顿。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审慎选择平台仍是重中之重,只有对平台进行全面了解,才能进一步降低资金受骗的可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