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贷亮相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奥巴马演讲会

2017 年 11月28日,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空中商学院等主办的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暨奥巴马总统演讲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红厅举办。超人贷联合创始人&CEO李勇先生出席盛会,与海内外各领域2500余位重量级政企嘉宾共话打造中小企业命运共同体。

超人贷联合创始人CEO李勇先生

“搭建全球商界互联互通平台,打造中小企业命运共同体”成为本次全球中小企业峰会的讨论主题,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德国第十任联邦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商务部前副部长魏建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何伟文等国际领袖和行业翘楚及世界500强企业家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中小企业的成功合作之道,以全球眼光与战略思维探讨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超人贷通过此次会议,对话商界领袖,深入了解到中小企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结合中国经济现状及自身特点,为超人贷的升级发展提供了更多参考。而现在,超人贷正从风控安全、创新服务等方面,与中小企业交流沟通,取长补短,选择适合超人贷发展的长处,以国际化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国际商界代表驻足在超人贷展位前深入了解

超人贷作为宁波宁波科技金融平台与会代表,凭借5年金融行业的实践经验,基于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依托安全、强大的风控系统,使金融回归本质,打造集普惠金融、消费金融、金融社交、金融资讯为一体的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此前,超人贷在北京参加的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上大放光彩,一举拿下了“2017年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奖,成为业内的佼佼者。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超人贷与国际舞台的融合,将足迹逐渐遍布中国,并走向世界。未来,超人贷将继续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全球经济发展风向,汇聚更多商业资源与人才,聚焦企业发展热点难点,放眼全球,朝着“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美好愿景开启新征程,拥抱全球化发展,打造一体化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超人贷母公司聚元集团及超人贷大合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