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后台的秘密—轻岁面膜“天使的礼物”

  维密天使们在秀场上的光彩照人,得益于她们长期严格的身材管理,配以健康合理的瘦身方式和饮食计划,更多的也仰仗在护肤上的保养心得。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首临中国,这次是“维密”诞生22年来第4次走出美国本土,所以还没开秀之前就已引发了不少关注。开在我们大上海家门口的维密大秀,大家是否也很想去后台一窥究竟,看看天使们的秘密!

  超模们都整装待发,史上最豪华天使阵容落地上海献上顶级时尚盛宴,老牌天使悉数回归、中国军团7人出击,史无前例的中国风将承包整个维密秀场,同样作为中国元素的轻岁面膜也进入了维密亚洲首秀上海站后台,成为超模礼物!

  本次维密大秀登陆中国上海,风头一时无二,吸睛无数,轻岁面膜作为赠予“天使”的礼物也悄然出现在了维密后台,轻岁面膜作为“天使”的礼物出现在维密秀场,也不失它的超“膜”身份,轻岁和赏心悦目的大长腿超模们亲密互动,相得益彰。

  轻岁面膜进入维密后台

  轻岁面膜成为天使的礼物

  轻岁面膜成为天使的礼物

  轻岁面膜进入维密后台

  本次轻岁带来的新品也是亮点颇多,第一款产品是小黑洞深层清洁面膜,名字灵感来源于宇宙黑洞。这款面膜的特别之处在于,其采用超纳米备长炭(又名“黄金炭”)作为主要成分,每片面膜都拥有与脸部毛孔同等数量的不规则细微孔洞,因而吸附效果强大,可起到深层清洁妆后肌肤的作用。不仅如此,该款面膜还具备脸部轮廓拉升和滋养肌肤、补充水分等功效。

  轻岁小黑洞深层清洁面膜

  第二款产品则是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采取的是顶级面膜材料——天然生物菌发酵而成的的医用级膜材、安全亲肤,所以这款面膜的成本不菲价格稍贵;其次,轻岁依托于贝豪集团在保加利亚300多万平方米的玫瑰花园,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的主要成分是全程8度冷藏的保加利亚玫瑰花水。同时,因膜材的特殊性,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可实现面膜与肌肤的“高度贴合”,但敷上需要用时100分钟才能达到“焕”一张脸的目标。

  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

  维密天使给你送上超模的视觉盛宴,轻岁也给你带来护肤上的超“膜”体验,正如维多利亚的秘密定义性感,轻岁也重新定义了面膜。让我们在欣赏维密大秀的惊艳之后,更加期待轻岁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